Release麻花🦄

binjin💞

独一份的温柔

*河久特殊的一天

*be预警

  

//


闵泰久已经呆坐了十分钟,看着在旁边还睡得像小猪一样的河彩允发呆,不过,河彩允肚子里还有一只睡得很香的小小猪。

 

一切都要从他十分钟前醒来说起,闵泰久不明白为什么只是眼睛的一睁一闭就带来了生活的巨变,他从原本乌漆嘛黑的房间里到了这个亮堂的房间,被褥都是松松软软的,动了一下发现身边还有人,是河彩允。

 

他唯一能脑补的是他们昨晚发生了一夜情,但他仔细看了以后发现,河彩允怀孕了。他吓得跳下床后退好几步,找到手机,查了很多内容才知道自己的身份是玄彬,还是个很有名的演员,而河彩允是孙艺珍,也是很有名的演员,他们已经结婚了并且孕育了新生命。

 

一切都太恐怖了

他根本反应不过来。

 

这个叫玄彬的男人,很幸福。冷静下来的他呆坐在床上,看着河彩允,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 

“嗯...”河彩允转身,阳光促使她睁开眼睛,不过被闵泰久挡住了一些。

 

她坐起来,感觉自己浑身不舒服,这是怎么回事?闵泰久回头,把河彩允吓了一跳,“你你你你你,我,我们”,她急着要下床,闵泰久马上走过去扶住她,“河彩允,你别动你别动,你现在是孕妇。”

 

...?

 

这下空气彻底沉默了。闵泰久等河彩允冷静下来,开始解释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

//

 

九里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画面,男女主人坐在沙发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金凯蒂玩闹的声音都比平时小了许多。

 

先开口的是河彩允,“闵泰久xi,你饿吗”

 

“有点。”

 

“那我去做点吃的吧”

 

“你别动!”闵泰久声音大得把一旁的Kitty吓得一抖,“你是孕妇你不能做饭,我去做我去做。”

 

“孙艺珍也做饭啊,她不是好好的吗”

 

“我说不行就是不行,你就坐在那儿别动。”

 

闵泰久真的很夸张,非常夸张,做饭间隙总是回头看河彩允,河彩允要起身抽一张餐巾纸,他都要说停停停,然后走过去把纸巾盒放她旁边。河彩允想看电视,闵泰久就把遥控板放她手边...这样一来,河彩允旁边全是各种闵泰久放过来的东西。

 

做好了还要扶着她走到餐桌,河彩允真想问问孙艺珍,玄彬也会这样吗?当然,如果孙艺珍能回答的话,她很想说,没错,玄彬也这样。

 

“闵泰久xi,孕妇不是易碎品”

“总之你不要乱动”

 

吃完饭后,两个人又开始相对无言,毕竟他们明明是处于谈判中,莫名其妙到了这个地方,更恐怖的是他们是夫妻,最恐怖的是河彩允肚子里有个小宝宝。

 

“闵泰久xi,你要摸摸吗”

“什么,我,摸什么”

 

河彩允第一次看见他这样惊慌失措的样子。河彩允指指肚子,“摸摸他。”

 

闵泰久无动于衷。

 

河彩允抓着他的手,放在肚子上,那是一种很奇怪的触感,那是一个小生命在动,他平时只摸枪...第一次有这样温热的触感,手心里满是孩子的每一个动作。

 

“很神奇吧?我刚刚也感受了很久。”

 

“河彩允,你怎么放心让我摸他,我可是罪犯”

 

“但你是阿爸”

 

他第一次感觉心跳错失一拍,那是他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身份并且他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有机会。

 

“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 

河彩允打开孙艺珍的手机,找到一张图片,是b超图,小手小脚都能看清了,她递给闵泰久,“看看,和谁长得像一点。”

 

“眼睛像你。”

“鼻子像你。”

 

他们准备出门给孩子买点衣服,也算是作为临时的爸爸妈妈给宝宝买的礼物。

 

但一出去河彩允就闻到炒年糕的味道,奇怪,怎么会和孙艺珍一样馋起炒年糕了。

 

“别的我可能不知道,但孕妇不能吃很多炒年糕我是知道的。”闵泰久在玄彬的手机里看见备忘录里写了孙艺珍危险物——炒年糕。

 

“冰激凌也可以。”

 

“别想了。”

 

“你吃一大半我吃三分之一”

 

“河彩允”他眼神一变,河彩允知道失败了。

 

“好吧,没关系,我不失落,宝宝也不失落。”嘴上说着不失落,又特地摆出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 

“最多给你吃三口”

 

“成交!”

 

河彩允想着撒娇撒娇就能多骗几口冰激凌,孙艺珍的备忘录里写了撒娇非常有用,但这招只对玄彬有用,对闵泰久一点用都没有,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吗?

 

最后,在她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吃上了第四口,然后就再也没有了。不过她吃完就开始咳嗽了。

 

“阿西,就不该让你吃的”闵泰久刚说完就捂住自己的嘴,“怎么在宝宝面前说脏话了”,惹得河彩允一阵笑。

 

“算了,这臭小子,迟早也会阿西阿西的,早点会也好。”

 

“呀,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吗”

 

闵泰久就像没听见一样,说赶紧买衣服去吧。

 

小牛仔套装,小西装...还有一套警察制服。看见的每一个都喜欢。“这小子颜值肯定能撑起这些衣服。”

 

“闵泰久xi,你不是说我也就一般般吗?”

“主要是靠我的基因。”

“切”

 

他们买了一大堆,把玩具也一起买了,闵泰久还特地挑了一把玩具枪,河彩允还说玄彬看见了会不会打死你。

 

“他打我和打自己有什么区别?笨”

 

河彩允吐吐舌头。

 

玩闹了一天终于到了晚上,他们面对面躺着。

 

“醒来是玄彬孙艺珍还是闵泰久河彩允?”

“你想是哪个”闵泰久问

“我想现在这样”

 

他不说话了,河彩允以为他不喜欢现在。

 

“河彩允”

“嗯?”

“这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。”

 

“说不定你以后能做爸爸呢?你一定会是个好爸爸。”

“我幻想过,我会教他打枪,教他保护自己,教他认清别人,也会教他对妈妈好。”

河彩允过去一些,让闵泰久抱着自己,她肚子正好能碰着闵泰久的,宝宝的一举一动他们都密切关注着。

“闵泰久,会有这一天的。“

 

其实他们心里都知道,不会。

 

//

 

闵泰久的枪指着河彩允,他恍惚了很久很久,和她对视的一瞬间他看见了很多。

 

最后的结局是他中枪,躺在血泊里。人死以后真的会有走马灯吗?据说会播放一生的缩影,而他看见的全是河彩允...她的笑她的撒娇,和她的肚子。

 

他最快乐的记忆是承载于别人的人生。很讽刺,但他满足了。

 

老天让他在死之前过了一天本不可能拥有的生活,希望河彩允不要带着这份记忆,希望河彩允能忘记,他想和她说好多话,他想看看那孩子出生到底和谁更像。

 

河彩允跑过去,手握住他的,低头听他说话。

 

“彩允xi,眼睛像你,鼻子像我。”

“嗯,眼睛像我,鼻子像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