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ase麻花🦄

binjin💞

一支Vlog 先导

综艺体轻松愉快

没有文笔可言 大家看得开心就好!💕


//

 

tips:【】—字幕内容

{}—采访内容

 

//

 

大家好!欢迎收看《一支Vlog》!本季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绝对绝对,完全完全的大明星家庭——玄彬孙艺珍一家。

 

【wow】

 

【玄彬孙艺珍,大势演员,2022年11月27日他们的儿子出生,距离现在已经两年了,但根据小道消息(似乎是不需要小道消息也能看出来的)夫妻两个的感情永远像热恋期呢💕本季节目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日常生活吧!】

 

“请进!”

 

【好听的声音,开门的是?】

 

【是玄彬!】

 

孙艺珍和金甜豆也在门后,小朋友对于陌生人的到来有点小紧张,紧紧捏着妈妈的衣服。

 

“宝宝不怕,我们不是说好了吗,一会儿还要回答问题的。”

“嗯,好”金甜豆乖乖点头。

 

【让我们先看一下分区采访】

 

【首先是玄彬&孙艺珍】

 

{工作人员:是什么让你们决定参加这个节目呢?}

{孙艺珍:想记录一下宝宝的成长过程,等他长大了看会很有意思呢}

{玄彬:记录他现在的可爱模样,以后臭小子就没有现在这么听话了}

 

{工作人员:平时谁带宝宝更多一点呢?}

{孙艺珍:基本一样。}

{玄彬:对。}

 

{工作人员:宝宝听话吗?}

{孙艺珍:总的来说是个乖宝宝,不过也会有调皮的一面}

{玄彬:和艺珍在一起的时候比较乖,和我在一起就缠着我买平时艺珍不让他吃的零食}

{孙艺珍(看向玄彬):所以你买了吗?}

{玄彬(摸鼻子):有时候买了}

{孙艺珍(瞪眼)}

 

【到了金甜豆的部分啦】

 

{工作人员:你好呀小朋友,阿姨想问你几个问题好吗?}

{金甜豆(点头)}

 

{工作人员:你知道阿爸欧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吗}

{金甜豆:演员}

 

{工作人员:看过阿爸欧妈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吗?}

{金甜豆:看过爱的迫降!有时候每天都看}

{工作人员:喜欢看吗?}

{金甜豆:还可以,但是感觉阿爸说话怪怪的}

 

{工作人员:更喜欢阿爸还是欧妈呢?}

{金甜豆:欧妈}

{工作人员:为什么呀?}

{金甜豆:因为阿爸告诉我全家最重要的人是欧妈}

 

【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口糖🥺】

 

{工作人员:我们甜豆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呢?}

{金甜豆:想造汽车}

{工作人员:最想造什么车呢?}

{金甜豆:垃圾车}

 

【这神奇的基因】

 

【让我敬请期待接下来的节目吧!】

 

【下期预告👇🏻】

 

1

 

“欧妈我们一会儿会飞得很高吗?”

“对呀,这是宝宝第一次坐飞机呢,紧张吗?”

“不紧张,我和阿爸一样是男子汉,不紧张”

 

“呜呜呜呜呜阿爸阿爸抱我,阿爸抱我”

“你不是刚刚还说不紧张吗”

 

2

 

“艾古,金甜豆你走错温泉池了”

金甜豆此刻被几个美女左拥右抱,笑得一脸开心,孙艺珍撞了一下玄彬,“这小子遗传你,喜欢美女。”

“那可不一样,我只喜欢一个美女,就是孙艺珍,这臭小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”

 

 

【先导就到这儿啦,拜拜👋】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