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ase麻花🦄

binjin💞

一支Vlog 第二期

综艺体轻松愉快

没有文笔可言 大家看得开心就好!💕

 

//

 

tips:【】—字幕内容

{}—采访内容

 

//

 

“宝宝!快起床了!”

 

【捉到一只赖床的金甜豆和温柔叫起的欧妈孙艺珍】

【玄彬呢?】

 

“宝宝,有人敲门,你可以去开一下吗?”

 

金甜豆一蹬一蹬跑过去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欧妈,欧妈,奥特曼,奥特曼”

孙艺珍在旁边笑的不行了。

 

“奥特曼奥特曼!”

“宝宝你没有看出来奥特曼像谁吗?”

“谁啊?”

“你自己仔细看看。”

 

金甜豆跑到“奥特曼”面前,认真看了很久很久。

 

“是阿爸,欧妈,欧妈你是奥特曼的老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艾古哈哈哈哈哈哈”孙艺珍把金甜豆抱起来,“那你就是小奥特曼,激动吗?”

 

“激动!”

 

【半小时前】

 

节目组“穿上这个的话,节目组有礼物送给三位。”

 

“你先说什么礼物”玄彬拿着一套奥特曼的衣服,眼神严肃。

“三个冰淇淋。”

 

“呀,这算什么礼物啊,我不穿。”

 

孙艺珍看着好笑,“老公你就穿一下吧,甜豆最喜欢奥特曼了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老公,我也喜欢奥特曼,我想看你穿”

“你也想看?”

“嗯。”

 

【原来最后是为了老婆啊】

 

【时间回到现在⏰】

 

“阿爸我也想穿奥特曼的衣服。”

“回去以后阿爸就给你买。”

“阿爸你今天一天可以就这样出门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 

在金甜豆流眼泪之前孙艺珍先一步把他带去洗漱,玄彬在他们身后松了一口气。

 

【玩闹后回归正题,今天他们要吃遍京都有名的点心】

 

{工作人员:我们甜豆平时喜欢吃什么呀?}

{金甜豆:喜欢吃炒年糕,糖,冰淇淋,橘子,还有好多好多}

{工作人员:看来我们甜豆是不挑食的宝宝呀}

{金甜豆:欧妈也是这么夸我的}

{工作人员:那阿爸呢?阿爸不夸你吗?}

{金甜豆:阿爸说这是欧妈教的好}

{工作人员:哈哈哈哈哈哈哈}

 

【让我们看看他们都吃了什么吧】

 

【抹茶大福】

【铜锣烧】

【哈密瓜味的冰淇淋】

【各种各样的果子】

【豚骨拉面】

 

“艾古,撑死了”孙艺珍摸着肚子

“吃不下了?”

“嗯,要多走一会儿了。”

 

“欧妈欧妈,阿爸阿爸,这上面有你们俩诶”金甜豆拉着玄彬的裤子。

 

他们俩抬头,爱的迫降居然到现在依然很红,一家韩餐里有爱的迫降海报,而且还在中心位置。

 

{工作人员:在日本看见阿爸欧妈激动吗?}

{金甜豆:激动,原来不是只有我看爱的迫降}

 

玄彬左手牵着孙艺珍的手,右手牵着金甜豆,孙艺珍被一家中古首饰店吸引了目光,玄彬看出来了就示意她进去逛逛。

 

“欧妈我想吃冰淇淋”

“不行已经吃过了,别吵你欧妈逛首饰店”玄彬拦住金甜豆。

“可是我不要逛首饰店”

“儿子,这是必经之路,你以后也要陪你的老婆逛街的”

“我的老婆?”

“对啊,我们甜豆以后也要结婚的”

“那我要娶欧妈那么漂亮的老婆”

“那估计有点困难,除非你有阿爸这样的运气。”

 

【娶到国民初恋,得瑟的玄彬】

 

金甜豆实在是坐不住了,跑到孙艺珍面前,好在孙艺珍已经在结账了。买完单就牵着金甜豆出去了,继续往前走,葡萄味冰淇淋走进金甜豆的视野。

 

 

“欧妈,我想吃这个”

“你今天已经吃了一个冰淇淋了,不可以了”

“我呜呜呜呜呜阿爸呜呜呜呜呜呜呜坏欧妈”说完就打了一下孙艺珍的小腿。

 

玄彬过来把他一把拉走,“金甜豆你刚刚干什么了?”

 

【玄彬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】

 

“阿爸,阿爸我是不小心的”小甜豆委屈的表情和孙艺珍一模一样。

 

“你怎么能打欧妈的小腿”

 

“我知道错了呜呜呜呜呜”

 

“儿子,要做个绅士知道吗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金甜豆跑到孙艺珍面前,两手张开要她抱,然后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最喜欢欧妈了,欧妈我刚刚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“好,欧妈也最喜欢我们甜豆了。”

 

/

 

下午一点,他们坐上新干线去东京,明天他们要去东京迪士尼,金甜豆倒是没什么感觉,只是孙艺珍非常期待,谁能抵抗住迪士尼的魅力呢!

 

“老公你期待吗”

 

到了酒店以后孙艺珍就开始看攻略。

 

“还行。”

 

“不行你要说期待,你快说期待!”孙艺珍摇着玄彬的手臂,声音不大,不能吵到在旁边睡觉的金甜豆。

 

“好好,期待期待,特别期待,明天给我们艺珍宝贝拍照。”

 

“内!老公真好。”

 

金甜豆醒了以后就窝在孙艺珍怀里看迪士尼里有什么。

 

“欧妈,明天你要穿公主衣服吗?我给你当王子好不好。”

 

“欧妈明天不穿公主衣服,但是谢谢宝宝给我当王子。”

 

傍晚他们涩谷shibuya sky看日落,去的路上金番茄坐在玄彬脖子上,小手指着天空,问了一大堆问题,都是小朋友好奇的问题。玄彬也一一解答了,除了奥特曼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他实在回答不了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金甜豆你下来吧,马上要进商场了。”

 

玄彬把金甜豆放下来,金甜豆乖乖牵着爸爸妈妈的手。

 

【好有爱的一幕】

 

{工作人员:甜豆是好奇宝宝吗}

{玄彬:是,他每天会问很多很多很多问题}

{孙艺珍:而且喜欢抓着阿爸问,可能觉得男子汉之前更有共同话题。}

 

他们到shibuya sky的46层,是看落日最好的地方。

 

“好美呀,阿爸欧妈,我们以后还要来好不好”

“好,宝宝喜欢我们就再来”

 

/

 

晚上回酒店之前他们去了趟超市,满足了一下金甜豆想逛超市的愿望。因为领居家的孩子和他说日本的超市里有一大堆鱼。

 

“宝宝,其实没有那么多鱼的”

“我想看嘛,欧妈带我去”

“你去问阿爸”

 

没想到玄彬很快就答应了。

 

“你怎么那么快就答应了”

“他缠着我问超市里到底有多少种鱼,还是让他自己去数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原来如此。”

 

到了超市,金甜豆疯狂移动,玄彬孙艺珍怎么说也是经常运动的人,一个总是在普拉提房,一个总是在健身房,但小孩的体力实在是太好。

 

“宝宝你慢慢走行不行。”

“欧妈快点,阿爸快点。”

 

最后是以金甜豆拿的零食太多了,被孙艺珍阻止的结局结束了这场超市跑酷,而且金甜豆并没有看到很多鱼,他只数到了8种。

 

“阿爸,超市里怎么才这么点鱼啊”

“毕竟是在超市,又不是在海里”

“那海里有多少种呀?”

“海里有...”

“阿爸你说呀”

...

 

孙艺珍在旁边听得有意思极了,也没有打扰,回酒店的路上依旧是嘻嘻哈哈的。

 

【快乐的一天结束啦】

 

下期预告:

 

1

 

“阿爸欧妈就天天啵啵!”

“呀金甜豆你给我闭嘴”

“我又没说错!”

 

2

 

“艾古,我们艺珍真可爱”

“欧妈最可爱了”

 

孙艺珍带着玲娜贝儿的发箍,在他们的夸赞里悄悄红了脸颊。

 

 

【我们下期再见啦!】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