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ase麻花🦄

binjin💞

我们的电影票

关于小夫妻看电影💕

  

  //

  

  孙艺珍一起床就看见了手机里传来的好消息,恭助2破600万人次了。她赶紧给玄彬发了10个爱心,而彼时男主人公还在公司处理事务。

 

孙艺珍开开心心起床,发现保温箱里玄彬已经准备好早餐了。“老公这么棒,我是不是也要...?”

 

/

 

她想到很多天前的一个晚上,那时候孙艺珍赖着不睡觉,玄彬也陪着,但那时候他一直忙着宣传,已经累的不行了,处于一个迷迷糊糊的状态。

 

“老公,你别陪我熬了,肚子里的小家伙不用睡觉,你还要睡呢。”

“没事,我不困。”

 

都哈欠连天了还不困。

 

“你明天还要宣传呢,有了我们泰坪的宣传一定很快破600万”

玄彬揉揉孙艺珍的脸,亲了一口,“到600万有奖励吗?”

“嗯...我可以请你们剧组吃饭!”

“什么呀,没劲,我要的是个人的奖励。”说完就撅撅嘴一脸委屈,孙艺珍也没告诉他自己的打算,不过在玄彬快睡着的时候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:“到600万,我们一家三口去看电影。”

 

/

 

孙艺珍是什么性格?决定了就立马去做的性格,于是她马上订票,选了很舒适的座位,还一定要是两个人连在一起的座位。她就喜欢抱着玄彬手臂看电影。

 

到了下午,玄彬回家第一件事是全身消毒喷酒精,然后亲一下孙艺珍,再摸孙艺珍的肚子,问问宝宝今天有没有乖乖的。

 

“恭喜老公新电影破600万啦!”

“有奖励吗?”

“之前就说过,请你们剧组吃饭”

“没劲!”

 

连Kitty都在一旁附和,玄彬顺势把它抱起来,“你也觉得欧妈很过分是不是?来再对欧妈叫两声。”

 

谁知道Kitty这个小家伙一点都不靠谱,把她抱起来对着孙艺珍以后它反而吐舌头一脸开心,惹得孙艺珍哈哈大笑。“艾古,我们kiki真是欧妈的好宝贝。”

 

到了晚上八点,两个人吃完饭就坐在沙发上,孙艺珍偶尔会站起来活动一下,或者拉着玄彬的手走到楼上小花园再走下来。

 

这个宝宝太让人省心了,孙艺珍除了感觉肚子重以外,没有什么其它的不适,玄彬也能放心出去宣传电影,只不过他一颗心还是忍不住往家里飘。每天中午下午都要问孙艺珍舒不舒服,胃口怎么样,要不要睡觉...之类的话。

 

到了八点四十左右,孙艺珍突然走到卧室,换好了衣服,玄彬还以为她要出去散步。

 

“老婆你再穿点吧这样出去散步会冷的”

 

孙艺珍一言不发,把手机举到他面前。玄彬认真看着,把上面的字读了出来,“共助2...”

 

“共助2!还是情侣座”他瞳孔地震,孙艺珍一脸得意。

 

他马上跑进房间换好衣服,搂着孙艺珍的腰出门。

 

/

 

真的坐在座位上以后还是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,这是玄彬第一次,旁边坐了最重要的两个人,看自己的电影。全程他都没有心思看电影,一直在注意着孙艺珍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。她笑了他也笑,她神情凝重了,他就看一眼是什么情节。

 

手还要放在孙艺珍肚子上,感受一下宝宝对电影的反应,小家伙一会儿动一下一会儿动一下,应该也是支持阿爸的对不对?

 

就这样看完了全部,两个人都很畅快,孙艺珍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回家讨论剧情了,不过——她手里的饮料被玄彬没收,“电影看完了,没收。”

 

“老公”她拉着他手臂撒娇,“再喝一口,就一口“,撅着嘴,眉毛也皱着,看上去可怜兮兮,但玄彬已经对这一套免疫了,自己喝完了剩下的全部,摸摸炸毛小孕妇的头,“走,回家。”

 

“哼!”

 

/

 

由于电影结束就已经很晚了,孙艺珍一到家就被玄彬推着去洗漱睡觉,但她一点想睡的感觉都没有,戳玄彬手臂戳了十分钟。

 

“老公,我睡不着”

“想干点别的也不是不行”

 

看他眼神就知道不对了,孙艺珍马上打住,开始说起了哲令有多帅,还说希望梦里都是哲令。

 

“真人就在你旁边呢,你想什么哲令”

“可是你现在形象已经变了!我要林哲令我不要闵泰久”

“我明天就去剪头发,明天开始就不刮胡子”

“算了算了,宝宝可能更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”

 

孙艺珍伸手揉玄彬的头发,现在他们俩真的是闵泰久和河彩允的组合了。

 

孙艺珍还有一个小惊喜要给玄彬,她在睡前发了电影票到ig上,玄彬还完全不知道,已经快迷迷糊糊睡着了,只是抱着她,哄着说快睡觉吧宝贝。

 

孙艺珍轻轻放下手机,手放在玄彬的手上。

 

“晚安老公。”

 

/

 

第二天当然是玄彬先醒的,小孕妇还在睡梦中沉沉睡着,玄彬先亲了亲她的额头,然后帮她调整了一下睡姿,把小腿处的枕头垫好。

 

打开手机,才发现kakao像爆炸了一样,共助群里全是“yejinhand大发!”这样的话语。

 

难道他们昨晚看电影被拍了?完蛋了孙艺珍醒过来又要觉得烦了,啊呀到底是谁拍了他们俩放到网上,懂不懂尊重别人隐私。

 

他打开ig要一看究竟,才发现是孙艺珍自己发的电影票,他的老婆,真不是一般人啊。

 

孙艺珍睡到十一点才醒,洗漱完先找玄彬,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不一样,但没想到玄彬一点表示也没有,手机丢的老远,还没看见?这大叔起床都不看手机的吗?

 

“老公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“老婆你说小骗子应该得到什么惩罚?”

“小骗子应该...应该有辣炒年糕吃。”她已经知道玄彬在说谁了,抑制不住笑眼弯弯。

 

玄彬站起来,一副要挠她痒的样子,孙艺珍转身想跑,又想到肚子里的小家伙,她现在行动缓慢,肯定是要被大灰狼欺负了。

 

玄彬走到她身边从背后抱住她猛吸一口,“老婆,我发现你现在也变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们漂亮的孙言真秀恩爱的技术越来越高超了。”

“我们金泰坪先生的嘴越来越甜了。”

 

“昨天晚上不是说睡觉了吗,小骗子”

孙艺珍拉着他的手左捏捏右捏捏,“啊呀宝宝睡不着,我也只能陪宝宝一起熬夜了。”

 

孙艺珍心里想的是宝宝不好意思,出生之前先借给妈妈挡挡枪。

 

“你不喜欢吗?现在可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去支持老公的电影了!而且还是男主角陪着一起看的!”

 

玄彬捧着她亲了一下又一下,“特别特别开心,是我看的最好的一场电影。“

 

孙艺珍又走到茶几边,把电影票拿起来,收进卧室的小盒子里,那里面有太多他们的回忆,第一次一起吃的饭的收据,第一次一起去超市的收据...这次又多了一样,“好了,我们的电影票也放进去了。”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